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驚見ET屍體? 民眾拍影片PO網

驚見ET屍體? 民眾拍影片PO網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4.21 02:13 pm

擷取自網路

兩名俄羅斯民眾聲稱自己找到了外星人的屍體,還拍下影片PO上網,短時間內就吸引了近70萬網友點閱。

ET屍體影片的拍攝地點位在西伯利亞的伊爾庫茨克,拍攝者是兩名在當地散步的居民。影片中的ET屍體就陳屍在路邊,半身埋在雪堆中,身體細長,身高大約兩英呎,屍體外觀有嚴重損毀,部分的右腿也不見蹤影,ET的頭顱像是骷髏頭般,有兩個凹陷的眼窩和嘴巴。

這段影片公佈後,幽浮迷認為是因為UFO發生意外墜毀,導致ET在此喪生。幽浮迷也推測可能是俄羅斯軍方的外星人專家在清理UFO失事現場時,遺漏了這具ET屍體,導致意外曝了光。

一個月前,就有報告說看到不明飛行物體在西伯利亞伊爾庫茨克地區墜毀,接著就出現了這段影片。影片拍攝者莫洛維奇(Igor Molovic)說:「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而且嚇人的是,附近完全沒有飛碟留下的任何痕跡。」而這具ET屍體的陳屍地點,就位在堪稱是外星人與幽浮最愛造訪的「熱門景點」西伯利亞,每年都有數十宗UFO的目擊報告。

有網友認為這段影片是造假的,影片中的ET屍體不過是電影中那種精緻的模型。但也有幽浮迷堅信ET屍體是真實的,留言說:「每次發生不尋常的事件時,總會有人激動的跳出來說是假的,但除非他們能夠證明ET屍體是假的,不然,這件事也有可能屬實。」

※延伸閱讀》
‧影音/民眾驚見ET陳屍路邊(YouTube)


【2011/04/21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