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父親病逝 蔡健雅忍悲將如期開唱

父親病逝 蔡健雅忍悲將如期開唱

【聯合追星網╱綜合報導】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瑞源攝影創作才女蔡健雅的父親17日上午在新加坡病逝,享年66歲,本週六即將在台中舉行演唱會的蔡健雅,得知消息後急忙趕回新加坡奔喪,昨天舉行父親的告別式,而台中的演唱會蔡健雅將會如期開唱。

據新加坡「新民日報」報導,蔡健雅的父親罹患帕金森症已十多年,本月9日蔡健雅在家鄉新加坡開唱,當時父親的病情突然惡化,不過家人擔心影響她演出,所以直到演唱會完後,才敢告訴她,因此蔡健雅在演唱會結束後,立刻趕往醫院探視,本來新加波演唱會完隔天,蔡健雅就要來台準備演唱會工作,為此,她特地延後一天來台,留在新加坡舉辦家庭聚會,與父親拍下快樂的全家福照片。

蔡健雅的父母其實已離婚多年,所以她很少提起父親的事,但蔡媽媽表示,女兒很孝順,每個月都會給父親家用錢,這次父親的病逝,也讓蔡健雅感到非常悲痛。

【2011/04/20 聯合追星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