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禁片《我唾棄你的墳墓》再上映

十大禁片《我唾棄你的墳墓》再上映 女主角慘遭強姦
回應2011-04-08 20:58:35 NOWnews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我唾棄你的墳墓》曾被譽為影史最惡名昭彰、也可能是受到最多國家禁演的十大禁片之一,這部結合腥羶色以及復仇驚世題材,找來《CSI》女星莎拉巴特勒 Sarah Butle首部大銀幕作品,其中在拍攝強姦戲碼時更是嚇壞她,「我真的覺得自己被強暴了!」

1978年的《我唾棄你的墳墓》在美上映,但不久後就遭到全球禁演,由於裡頭情節包含強姦、毆打、吊起來等殘虐場景,因此被禁演的原因正是「此片所引發的殘暴效應及骯髒醜陋現象將帶給社會無盡的傷害。」

如今禁片被翻拍,更找來《CSI犯罪現場:紐約》的女星莎拉巴特勒Sarah Butler挑大樑,在片中她全部親自上陣不找替身,就連一場輪姦戲碼時,雖讓她飽受驚嚇,莎拉坦言「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但當時還是會覺得好像真的被強暴了。」

電影劇情描述一作家珍妮佛前往荒野小屋度假尋求靈感,但卻引起一群地痞注意,但一場單純的惡作劇卻失控爆發成令人髮指的惡劣獸行,事後珍妮佛滿懷仇恨重返舊地,準備以最殘酷暴虐的手段,來一場鮮血淋漓、殘虐至極的復仇;《我唾棄你的墳墓》也將於4月15日於台北限定上映。 新聞來源: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