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彰化國民黨立委陳秀卿病逝 得年六十一歲

彰化國民黨立委陳秀卿病逝 得年六十一歲
更新日期:2011/04/22 19:55
彰化縣國民黨籍立委陳秀卿,已登記進行黨內初選,有意爭取競選連任,不料長期遭受癌症病魔所困,今天上午病情惡化陷入昏迷,經家屬送醫急救後,因病情惡化下午五點宣告不治病逝,得年六十一歲,地方黨政各界同感遺憾與哀悼。


(李河錫報導)


已擔任兩屆立委的國民黨籍立委陳秀卿,接續丈夫前立委林進春為民服務的工作後,因為問政認真努力,頗受各界好評,原本已經登記進行國民黨內初選,有意繼續爭取競選連任,不料因長期遭受癌症病魔所困,根據受理的彰濱秀傳醫院表示,陳秀卿立委在二十二號上午病情惡化,在血壓與心跳急速降低情況下陷入昏迷,經由家屬送往急救後,轉送加護病房,不料還是因為病情沒有好轉,在下午五點宣告不治,由家屬領回,享年六十一歲﹔彰化縣長卓伯源得知後,除了感到震驚、不捨與難過,並表示,陳秀卿立委長期服務地方基層,協助縣府爭取各項建設不遺餘力,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政壇英雌,值得敬佩的民代。


 因陳秀卿立委突然因病辭世,令地方各黨派政壇與地方人士感到遺憾與哀悼,卓伯源縣長表示,將會盡力協助家屬處理治喪事宜,並請家屬能夠節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