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產業界訊息

想要立即加薪20%嗎?請來龍巖當總經理!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2011-04-07 13:20:11 

龍巖(5530-TW)經董事會通過赴中國大陸投資4000萬美元尋求在殯葬禮儀服務業上的進一步發展,龍巖為尋求在未來中國大陸事業經營的10年發展規模,今天宣布與台大管理學院合作聯合徵才。

龍巖總經理劉偉龍(右)今天宣布與台大管理學院合作聯合甄選10位總經理,左為台大國企所所長任立中。(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龍巖(5530-TW)經董事會通過赴中國大陸投資4000萬美元尋求在殯葬禮儀服務業上的進一步發展,龍巖為尋求在未來中國大陸事業經營的10年發展規模,今天宣布與台大管理學院合作聯合徵才,將募集10位總經理人才。龍巖總經理劉偉龍指出,獲得錄取的人才年薪立即加薪20%以上。

劉偉龍強調,著眼於未來10年的發展計畫,龍巖對於未來10 年的人事預算並不設定上限。

龍巖的此一宣示,主要在於前途中國大陸市場發展的決心,劉偉龍指出,為求覓得具備管理潛能的人才,龍巖決定透過與台大管理學院的合作,以三大關卡審核機制,期能網羅未來兩岸三地的全方位10位總經理。

龍巖在台灣市場經營殯葬禮儀服務事業已有一定的基礎,劉偉龍指出,台灣每年有13萬人的死亡人口有殯葬禮儀服務的需求,初估中國大陸市場的規模有台灣的70倍,而大陸市場的發展的殯葬服務產業也趨於大者恆大的經營走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