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盜墓4人組 離婚喪親暴斃遭報應?

盜墓4人組 離婚喪親暴斃遭報應?
ETTV NEWS
2011/04/22 12:07

俗話說歹路不可行,彰化田中出現四人盜墓集團,專偷陪葬金飾,手法相當惡劣,不但開墳掀棺還搗毀墓碑,製造撿骨的假象,半年來已經盜挖了二十二座墳墓,不過四人盜墓後衰運連連,其中主嫌夫妻鬧離婚,另外兩名同夥一個吸毒猝死,另一個則是父親和外祖母相繼過世。

清明節剛掃完墓,墳墓卻又被挖的亂七八糟,警方帶著嫌犯重回現場,只要發現土坵有鬆動過,就要求嫌犯指認,一大片墓園倒底偷了多少座,嫌犯也記不得,只好一個一個查看,只見嫌犯跑的比警察還要快,一個箭步跳上墳墓,當場被員警制止。

陳姓嫌犯和其他三名同夥專門開棺偷金飾,偷完陪葬品,就連先人墓碑也不放過,這個墓碑斷了好幾塊,嫌犯製造撿骨後空墳假象,不過俗話說夜路走多了會遇到鬼,犯案後盜墓集團衰運連連,其中主嫌夫妻鬧離婚,黃姓嫌犯疑似施打毒品猝死,就連陳姓嫌犯自己也碰上親人相繼過世。

集團主嫌跟過叔公幫人撿骨,了解田中地區各公墓狀況,去年十一月開始,專挑下葬五到十年的墳墓,看上當年金價低陪葬品多,用圓鍬偷金飾變賣買毒品,半年內至少盜取二十二座,只不過四名嫌犯接連碰上厄運,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員警直呼真的是歹路不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