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不知公公病危 掛完喜幛換輓聯‎

不知公公病危 掛完喜幛換輓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4.07 02:59 pm

人生的悲歡離合不斷上演,但喜事與喪事在同一天發生總令人特別感傷,南投縣草屯鎮一位林姓餐廳老闆,在兒子娶妻前一天,突然心肌梗塞送醫,病情不樂觀,但因為看兒子結婚是他的最大心願,家人討論後決定婚禮照辦,並且隱瞞準媳婦這件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53歲的林父在獨子確認婚期後,總是跟親友喜孜孜的分享喜事,不料婚禮前一晚他突然暈倒,送醫後情況不樂觀,家人知道他非常期待兒子的婚禮,討論過後決定瞞著親友與準媳婦,照常辦喜事。面對親友的詢問,總以「太高興,喝醉了」交代林父的缺席。

等4月2日宴客結束,林家說出實情後,新娘的笑容消失,難過的紅了眼眶。林家也因為已經有心理準備,馬上撤掉喜幛,將林父將回家中,他就在當天晚上過世了。家人悲傷的辦著後事,林母在傷心之餘,也很心疼媳婦,頻頻對親友說「真是對不起媳婦,讓她無法去度蜜月,還得把喜事的衣服全部收起!」而乖巧的媳婦也不停的對婆婆說「真的沒有關係!」


【2011/04/07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