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韓女模特家中死亡 暴露台下辛酸

韓女模特家中死亡 暴露台下辛酸
2011-04-21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王長偉】
南韓女模「金友莉」幾天前被發現陳屍於家中,南韓警方說,她的死因還不明確。但她的死,暴露了女模台下艱辛生活。

南韓警方初步調查後表示:金友莉並不是營養失調,根據對家人和朋友的調查,也沒有厭食症。但她一直在接受憂鬱症治療。她的友人向警方說,金友莉死前給她發短信說:睡不著覺,吃了安眠藥。但不清楚這是否是她死亡的直接原因。

金友莉二○○七年透過「超級模特兒選拔賽」出道,金友莉曾在自己的網站留言說:為了保持標準身材,她只吃半碗飯,晚上六點以後連水都不喝。每天運動時間達三、四個小時。

金友莉還在網站裡抱怨說,穿高跟鞋穿到腳起泡,還被指導老師罵臺步不行、姿勢不正、或者身材不好,並為此經常難過哭泣。業內人士說,在演藝人員中,模特兒的工作環境和條件最差,人員又處於飽和狀態,很難有出頭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