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英王室婚禮 準新人探訪黛妃墓園

英王室婚禮 準新人探訪黛妃墓園

時間:2011/4/21 20:37
撰稿‧編輯:張子清   新聞引據: 中央社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今天(21日)報導,英國王室的準新娘凱薩琳‧密道頓(Catherine Middelton)在下週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婚禮前,已先行探訪威廉王子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的墓園。

  每日鏡報報導,威廉王子帶著凱薩琳到位於英格蘭中部的歐索普莊園(Althorp Estate),黛安娜長眠之地,並獻上花束。歐索普莊園也是黛妃家人的居所。

  不具名消息人士告訴每日鏡報,「對威廉王子來說,婚禮前帶凱薩琳探訪母親非常重要」,並表示,對凱薩琳來說,了解未來丈夫對於母親的摯愛和哀傷也很重要。

  消息人士並表示:「黛安娜王妃佔兒子日常生活的很大一部份,而且永遠都會是如此。她無法見證這場婚禮,無法前往會見威廉的新娘,令人悲痛。」

  1997年,黛安娜王妃與她的情人多迪.法耶德(Dodi al-Fayed)在巴黎試圖躲避騎乘機車追逐他們的狗仔隊時,於車禍中喪生。黛安娜王妃為威廉王子父親、英國王位繼承人─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的第一任妻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