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劉德華祭拜岳父 手緊牽朱麗倩

劉德華祭拜岳父 手緊牽朱麗倩

【聯合報╱記者王筱君/綜合報導】 2011.03.30 03:39 am

劉德華(左)偕朱麗倩自大馬掃墓返港,面對媒體態度落落大方。
圖/光明日報提供

大馬女婿劉德華(華仔),29日上午7點半,偕朱麗倩現身岳父朱建城墓前,看到大批媒體駐守,兩人全程躲在車內,僅在墓園逗留逾40分鐘,堅持不願面對媒體。下午5點兩人現身吉隆坡國際機場,準備搭機返港,相較於華仔的落落大方,帶著口罩的朱麗倩全程低頭不語,但小腹未見隆起跡象,懷孕傳聞不攻自破。

結束代言活動、原定28日返港的華仔,臨時決定在馬來西亞多留一天,想趁清明節陪太太到墓園祭拜岳父。不料,調虎離山計失效,1小時又15分鐘的祭拜儀式,獨不見華仔及朱麗倩身影。

劉德華在2009年8月26日,被「光明娛樂」獨家拍攝到出現在朱建城的頭七拜祭儀式,因而確定其大馬女婿身分。據悉,自稱傳統的華仔,去年清明曾攜朱麗倩返馬,前往福建義山拜祭岳父。

昨傍晚兩人搭機返港,親友團一度阻擋媒體拍攝,華仔落落大方表示:「沒關係,就讓他們拍吧!」

為了不讓愛妻受到傷害,華仔一度輕握朱麗倩手臂,這也是繼一年多前的「世紀十指緊扣」後,兩人再度上演牽手畫面。至於媒體追問「為何早上未下車掃墓?」華仔先是臉色一沉,隨即沉默不語快速進入特別通道。

【2011/03/30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