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葬儀社生意差 老闆兼差販毒

葬儀社生意差 老闆兼差販毒

【聯合報╱記者甘育瑋/花蓮報導】 2011.03.09 03:04 am


花蓮吉安鄉一名黃姓殯儀業者和他王姓妻子,利用開設的葬儀社作掩護販毒被逮,檢警還查出,另有「送行者」因為經常熬夜,竟然以吸毒方式提神,並向黃嫌購毒,全案由警方深入調查中。

日前吉安警分局偵辦一起毒品案件,被逮毒蟲向承辦檢察官供出其毒品主要來源,是一間吉安地區的葬儀社。警方循線展開監聽埋伏,發現黃嫌以自行開設的葬儀社作掩護,和其妻子共同販售安非他命等二級毒品。

警方昨天展開拘捕行動,在黃嫌店裡、租屋處,查獲少量安非他命,分別查獲安非他命13.1公克、吸食器4支以及相關證物,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黃嫌在殯儀業服務多年,幾年前自行開葬儀社,生意卻越來越差,欠有債務。兩年多前,黃嫌獲悉毒品市場有利可圖,鋌而走險,主動接觸毒品盤商,並以葬儀社做掩護販毒。

原本生意冷清的葬儀社,近年來有許多複雜人士出入,多半是毒蟲,因此黃嫌也曾被同業檢舉販毒;其中還有吸毒被逮的同行供稱,因長期扮演「送行者」角色,壓力大又常熬夜出勤,只靠吸毒舒緩壓力並提神,加上和黃嫌熟識,因此也向黃購毒,警方將深入調查。

【2011/03/09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