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大陸大學生搭火車離奇死亡 含冤待雪!

大學生搭火車離奇死亡 含冤待雪!
2011-03-02 旺報 【記者陳景婷/綜合報導】
 大陸今年年初發生一起河北工業大學大四學生趙偉乘火車返鄉卻離奇死亡的事件。由於案情疑點重重,該遇難學生父母近日在網路上發了一篇「申冤書」,認為兒子死因不單純,要求政府要詳查此案。目前這篇申冤書被大陸網友瘋狂轉載。

 據申冤書內容指出,趙偉是今年1月22日在天津購買從天津到扎蘭屯的火車票,趙偉買的是12號車廂,他的同學在11號車廂。

 據此同學表示,因換座問題,趙偉被乘務員奚落嘲弄,趙偉向列車長反映了此問題。到晚上10點左右,趙偉拿著行李換到11號車廂,並對該同學說:可能把列車長得罪了。這名同學表示,到了半夜約3點左右,乘警把趙偉叫走,最後再見到,他已死亡。

 在申冤書最後,趙偉父母還表示,1月26日對趙偉進行屍檢,顯示趙偉除顱腦致命創傷外,還有致命的內臟損傷,但當時的診斷書沒有寫趙偉陰囊腫脹,不知是遺漏,還是故意未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