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女吞藥輕生 看電視學的

女吞藥輕生 看電視學的
2011-03-03 中國時報 【曾百村/宜蘭報導】
 是推託之詞還是真有其事?宜蘭一名女子在家中服安眠藥自殺,幸警方獲報後破門而入將女子送往醫院,從鬼門關救回。該名女子向警方供稱,因為在經濟壓力及感情因素下,又看連續劇上演自殺戲碼,所以就學著拿出安眠藥,吞了一大罐,想要輕生。

 這名卅五歲的女子,日前在家中服藥自殺,男友電話連絡不到人,敲門又沒有回應,便向警方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後,用破壞剪破壞門鎖,進入女子房間,只見她早已昏迷倒在床上,床下散落一地安眠藥丸,宛如連續劇戲碼般,警方見狀趕緊將女子送醫。

 女子及時送往醫院治療,經洗胃後已無大礙,並向警方表示,因為經濟壓力讓自己喘不過氣,加上跟男友感情未像以往甜蜜,才會突然想不開。由於八點檔連續劇經常有綁架、甚至自殺的劇情,警方也呼籲民眾,看電視不要太入迷,以免被一時的劇情效果所影響,而做出憾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