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龍捲風襲美小鎮 母為救女喪生

龍捲風襲美小鎮 母為救女喪生
【中央社╱路易斯安那州雷恩6日綜合外電報導】

2011.03.07 04:17 am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西南部的雷恩鎮(Rayne)遭到龍捲風襲擊,1名年輕媽媽在大樹倒下壓垮房屋時,以身護女而喪生,另有11人受傷。

美聯社報導,當局說,有100多棟房屋受損,其中很多全毀,另由於天然氣外洩,大約有1500人被撤離。

雷恩鎮鎮長博帝琴(James Petitjean)告訴記者,21歲的女子葛蘭吉(Jalisa Granger)在1棵樹壓垮她的房屋時喪生。他說,暴風侵襲導致大樹倒下壓垮房屋,葛蘭吉以自己的身體護著女兒,因而喪生,她的女兒目前情況良好。

當局說,昨天龍捲風來襲時,至少另有11人受傷。這個龍捲風的風速達每小時217公里,出自1個由墨西哥灣(Gulf of Mexico)帶來豐沛水氣的龐大風暴系統。

這個風暴系統今天會為南、北卡羅來納州(Carolina)到美國東北部地區帶來大雨,氣象預報員警告,東南部會有豪大雨威脅,往北則會有降雨又下雪的機會。

【2011/03/07 中央社】@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