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 星期四

死亡威脅 墨西哥女警長逃美求庇護

最新 | 發燒 | 哇新聞 | 字級: 請選擇---<國際焦點>相關新聞 色誘南韓領事 大陸女諜吹噓鄧小平孫女 上海門女諜案 南韓外長道歉 科威特 千人示威促換總理 埃及爆宗教衝突 13死140傷 上海誘韓女間諜 應非鄧小平孫女 韓媒熱炒「女間諜」案 陸媒:噱頭! 領事慾海洩密 南韓亡羊補牢 英智庫:中國軍力 20年追美國 中俄駭客橫行 國際企業頭痛 身分資料失竊 最煩人 死亡威脅 墨西哥女警長逃美求庇護 埃及爆宗教衝突 13死逾百傷 規模逾6 日本外海凌晨連兩震 6.6強震 襲巴布亞紐幾內亞 美擬撤換官員 消沖繩人怒火 失言風波 美助卿代表政府向沖繩人致歉 NEWSWEEK/雪莉布萊爾 撼動世界的女性 新訊》全新BMW 320i高效動力版



死亡威脅 墨西哥女警長逃美求庇護

【中央社╱台北9日電】 2011.03.09 11:46 pm


美國移民官員證實,墨西哥最年輕的警長瓦里茲(Marisol Valles Garcia),在接到死亡威脅後,已經逃到美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瓦里茲去年成為墨西哥邊界小鎮女警長後,引起全世界的注意。這個小鎮長期受到毒品暴力困擾,導致沒有任何人敢接警長一職。

瓦里茲跨越邊境逃離墨西哥,並抵達德州,目前正尋求美國政治庇護。

瓦里茲由於不假曠職,7日已經被革職。

這名主修犯罪學的學生,去年10月接下邊界小鎮格瑞羅鎮(Praxedis G. Guerreo)的警長職務時,被譽為墨國最勇敢的女人。當時她年僅20歲。

【2011/03/09 中央社】@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