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50年代性感女星珍羅素病逝 享年89歲


50年代性感女星珍羅素病逝 享年89歲
時間:2011/3/1 08:45
撰稿‧編輯:季 平   新聞引據: 採訪、美聯社

著名美國女星珍羅素(Jane Russell)(圖:取自維基百科)

  20世紀50年代的著名美國女星珍羅素(Jane Russell)因為呼吸道方面的疾病,2月28日在加州聖塔瑪麗亞(Santa Maria)的家中病逝,享年89歲。

  擁有德國血統的珍羅素,當年以傲人的三圍(38D、25、36)著稱,受到當時全球最富有的人士之一霍華德休斯(Howard Hughes)的賞識,進而簽約,1941年拍攝「亡命之徒(The Outlaw)」,一舉成名,並在40年代後期成為一線女星。

  她曾經和著名男星法蘭克辛那屈(Frank Sinatra)、鮑伯霍伯(Bob Hope)演過對手戲,也曾經和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合演愛情喜劇「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

  60年代之後,珍羅素很少拍片,但仍積極參與教會、慈善組織的活動;珍羅素的家人瓦特費爾德(Etta Waterfield)說,直到幾個星期健康狀況開始惡化之前,她仍舊與一個地方歌唱團體合作。

..亡命之徒
...紳士愛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