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陪睡名單動搖國本?張紫妍自殺案兩年前慘遭「河蟹」

陪睡名單動搖國本?張紫妍自殺案兩年前慘遭「河蟹」  
nownews(2011/03/08 17:54)


nownews(2011/03/08 17:54)

張紫妍的遺書爆出許多內幕,警方不排除對她的自殺案重啟調查。(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SBS電視台在張紫妍自殺兩週年忌日前夕公佈遺書細節,再度引發輿論譁然。南韓法院今(8)日首次公開2009年對張紫妍經紀公司金姓老闆的庭審紀錄,此份文件也間接證實張紫妍的遺書真實性。

南韓司法單位在兩年前對於此案的調查過於消極,甚至有人認為張紫妍陪睡的名單如果完整公開,必然會產生爆炸性影響,所以才慘遭「河蟹」。

據悉,這份完整版的張紫妍遺書是一名不願意透露姓名的A男子提供給SBS電視台的,內容是張紫妍親筆信件的影印本,信中提到向31人提供了性服務,還提到了服務對象的完整姓名,而SBS電視台6日在新聞節目《8點新聞》公佈部分信件內容。

張紫妍生前的經紀公司老闆金某在去年接受審判時,只被認定暴力毆打張紫妍的罪名,並沒涉及「性交易」部分。她所屬經紀公司的金姓老闆和劉姓經紀人,於2010年11月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最終還以緩刑2年及社會服務160個小時結案。

南韓的在野黨民主黨在昨(7)日呼籲重新展開調查,他們表示警方在事發當時沒有徹底調查信件,就以毫無根據的推測性信件為由,急忙掩蓋真相,檢察機關和警方應該公開張紫妍名單並從頭開始重新調查。法務部官員在會議上表示,會考慮重啟調查。(責任編輯:姚南宏。→對此則新聞有意見,想找姚南宏在臉書聊新聞,請點此,→姚南宏微博)

張紫妍的遺書中第一段: 我只是軟弱的新人,好想逃離這種痛苦的生活。(圖/翻攝自網路)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張紫妍遺書提及女韓星 兩位已自殺(2011/03/08 21:25)

已故女韓星鄭多彬。(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導韓國女明星張紫妍為了抗議演藝圈的「潛規則」,選擇自殺結束悲慘一生。最近曝光的遺書掀起震撼,內容不僅列出讓她生前遭受屈辱的陪睡名單,在遺書中也提及經紀人金某手上的藝人鄭多彬、崔真實、金南珠、高小英也都被迫接受陪酒陪睡,而鄭多彬和崔真實已分別於2007年和2008年自殺身亡。

鄭多彬因與金來沅主演《屋塔房小貓》走紅,她開朗、清純不作做的自然演技,受到影迷認可,卻在2007年被發現上吊於首爾南部一套公寓的浴室內。當時傳說鄭多彬自殺是因為不被演藝圈重用,身心壓力過大,才會想不開。隨著張紫妍自白手札來看,鄭多彬很有可能也是受不了韓國娛樂圈的潛規則,才會選擇以激烈手段結束一生。

近年來,韓國明星傳出因自身壓力過大,導致自殺的事件時有所聞,張紫妍遺書中也透漏,經紀公司連20歲左右的年經女藝人也不放過,崔真實、李恩珠,張紫妍,這些藝人自殺,或許只是冰山一角。

原文網址: 張紫妍遺書提及女韓星 兩位已自殺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8/91-2694728.htm#ixzz1G1QoLxO5

******************************************************************



******************************************************************

SBS記者撰文 向張紫妍下跪謝罪

【2011/3/17 韓星網-korea star daily 記者全英璇報導】

報導已故張紫妍信件新聞的SBS禹尚旭記者,日前敞開了心扉。

禹記者是對這事件最先起疑心的人物,但未能仔細追查張紫妍所寫的50封信件。17日禹記者在SBS的官網上刊登了名為《向已故張紫妍跪拜謝罪》的文章。禹記者以這樣的文字開場:『如今,我仍像是活在噩夢裡。只想著快點醒來。完全沒有一點活在現實裡的感覺』。

『怎麼能偽造3年裡,記錄日常生活大大小小事情達230多頁的信件呢?那麼真實的痛苦和孤獨,和那樣無助的泣訴,怎麼能是單憑想象就寫的出來呢?失去行動自由,接受刑罰的囚犯,怎麼可能如此了解張紫妍事件的始末,並對日期都知道的清清楚楚呢?另外,仿造的筆蹟,就連筆蹟鑑定專家也被完美的蒙騙過去。這些難道不是連穿鑿附會都不可能的事嗎?』由此可見,禹記者對這次事件還存在許多疑惑。

但是,禹記者接著表示:『儘管如此,我對國立科學搜索研究院的鑑定結果沒有反駁。我不認同國內最高權力機關作出的權威解釋和不正當的陰謀論,這只能證明我的錯誤。我的錯誤就是除了信件沒找到更有力證據的無能錯誤。已故張紫妍和全某兩人通信的真實情況沒法確認,這也是我該受指責不成熟的錯誤』。

最後他表示:『首先,我會向已經去世的張紫妍下跪謝罪。我承諾,既然開始報導,這次我一定會恢復張紫妍的名譽。對於她的冤死,我要大聲宣佈,我會讓她看到加害她的那些人負起責任時的樣子。雖然結果判定是謊言,但是我會用眼淚祈求原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