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

部落格寫遺言急壞親友 輔大生濕漉漉現身

部落格寫遺言急壞親友 輔大生濕漉漉現身(2011/03/05 10:42)

協尋李生活動的臉書召集人發表聲明,表示人已經安全找到。(圖/翻拍自網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輔大一名李姓大學生在一週前在網誌留下遺書,還自2日起就下落不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於三芝淺水灣堤防附近找到他的摩托車、衣物。就在眾人都懷疑他已經投海自盡的時刻,他突然在4日晚間9時全身濕漉漉、神情恍惚的走進派出所,接著被送往淡水馬偕醫院。

據Wenews公民記者拼奇報導,李姓學生失蹤前在自己的網誌寫下遺書,預告自己的死訊,「我想當人,想好好當人。」、「我無法修改過去,所以我被自己的過去壓垮了。」、「我知道到最後還是很多人想要救我,但我沒有救了,就讓我休息吧。」他也強調,尋死的念頭和任何人、任何事都無關。

2日,李姓學生沒帶手機就出門,晚間11點30分左右,還被監視器畫面拍下出現在淺水灣,他的摩托車、衣物也在堤防邊被找到。為此,李姓同學的好朋友「ShinyJade Chen」在臉書上發起活動,希望大家能幫忙協尋李生的下落;該活動也有上萬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為李生打氣。

就在大家都懷疑李生已投海之時,他突然在4日晚間9點多出現在後厝派出所,全身濕漉漉、沾滿泥沙,而且神情恍惚。據平面媒體報導,李生的身形、外貌都有些轉變,被警方送往醫院後,醫院也診斷出他有失溫、溺水現象,且身體虛弱,暫時無法陳述這幾天去了哪裡。

報導稱,李生身上穿的衣物,與失蹤時所穿的一樣,他的家人也很低調,只說平安回來就好。協尋李生活動的臉書召集人,則在該活動頁面發表聲明,表示人已經安全找到,並感謝這裡所有認識、和不認識的人,該頁面也會留到3月底,待李生康復後看到大家對他的關心。(→活動召集人的聲明全文)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原發起facebook

原文網址: 部落格寫遺言急壞親友 輔大生濕漉漉現身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5/91-2693869.htm#ixzz1FiA0mP1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