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明星夢裡的悲哀

韓星張慈妍:父母忌日也要陪睡

* 2011-03-07
* 中央社


 不堪遭受經紀公司要求陪酒陪睡而於2009年3月上吊自殺的南韓女演員張慈妍,最近曝光的親手記述秘密資料指出,「甚至連父母親忌日也被迫陪睡」。

 南韓體育娛樂報「日刊體育」今天在演藝版頭條報導,據張慈妍交給朋友保管的親筆秘密資料顯示,2005年至2009年之間,張慈妍被經紀公司傳召,向大企業、金融機構高層人士、演藝企劃公司負責人、新聞媒體高級主管等31名男性,先後提供了100 次以上所謂「性朝貢」的陪酒陪睡。

 報導說,張慈妍在資料中指出,「每當換穿新裝時,就是必須跟新男人陪酒陪睡的日子,永遠也難逃出性朝貢的夢魘。」

 張慈妍在這份50封、230頁的秘密手記資料中吐露,「即使是父母親的忌日,也被傳召出門陪酒陪睡,實在都是萬惡無赦的惡魔,死後變成厲鬼也必須報復到底。」

 報導指出,張慈妍生前詳細記載了這31名男性的姓名、職業,以及她陪酒陪睡的地點。

 曾在韓劇「花樣男子」中飾演高中三惡女之一的張慈妍,於2009年3月在京畿道盆唐地區的寓所上吊自盡後,即傳出因不堪「性朝貢」折磨而自縊的消息。

 報導說,當時因未發現張慈妍的遺書,檢警以單純自殺處理。她所屬經紀公司的金姓老闆和柳姓經紀人,於2010年11月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年,但以緩刑2年及社會服務160個小時結案。10003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