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CPR打敗死神 "浮屍"復活了!

CPR打敗死神
華視 更新日期:2010/04/01 16:46
CPR打敗死神 "浮屍"復活了!

淡水海邊昨天出現一具浮屍,遊客發現後驚慌衝入警局報案,員警趕到現場後不放棄希望,沒有當成浮屍處理,反而是立刻CPR急救,最後還真的把這名斷氣的六十歲婦人給救活了。

派出所大門,急急忙忙跑來一名穿黑衣的男子,很慌張,一到派出所立刻大叫,有阿嬤跳海,死掉了,這可不得了,值班員警聽了,馬上衝出問,準備救人去,員警十萬火急要去救援,才出門口才想到值班台不能沒有人,又再衝回所裡叫支援,再立刻以百米速度跑到派出所後方的案發地點,和熱心遊客,兩個人一起救人,因為急著下海,遊客脫的只剩內衣和內褲,而員警則是皮鞋褲子都來不及脫,忙著拉阿嬤上岸,不停做CPR,原本沒有呼吸心跳的阿嬤,終於有了反應。

真的沒想太多,員警指著海面說,跳海的阿嬤和人吵架,被發現時臉朝下,在海上已經飄浮五分鐘,沒有生命跡象,但當時一心只想救人,還好沒當成浮屍處理,及時把一條保貴生命從鬼門關搶救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