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36個耳環紀念亡友 影迷故事感動桂綸鎂

36個耳環紀念亡友 影迷故事感動桂綸鎂
【中央社╱台北18日電】

2010.04.18 09:51 pm
桂綸鎂:記憶最不能交換 / 潘俊宏

電影「第36個故事」今天舉辦粉絲會,演員桂綸鎂、林辰唏等用小樹苗跟36個影迷交換故事,其中1個年輕女孩帶來36個耳環,訴說與友穿耳洞的感人故事,讓桂綸鎂大為感動。

「第36個故事」即將上映,拍廣告出身的導演蕭雅全突發奇想,下午重回下著綿綿細雨的拍攝現場「朵兒咖啡館」,與桂綸鎂、張瀚和林辰唏仿照電影情節中以物易物的片段,用小樹苗跟小仙人掌,與36個影迷交換「第36個故事」,換來的物品將在以物易物網站「kijiji」繼續交換。

桂綸鎂昨晚才從大陸回台,小鎂說,最捨不得的,看到影迷拿日記來換,最讓她印象深刻的交換故事,是1個小女生帶來36個耳環,述說與朋友約好上大學前穿耳洞,朋友卻突然過世的故事。

對桂綸鎂而言,絕對不能拿來交換的是親人、回憶和朋友。

「第36個故事」敘述朵兒(桂綸鎂)夢想有1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為了咖啡店開幕,興奮過頭的她不小心撞壞愛車,卻意外的得到整屋子的海芋,接下來絡繹不絕的客人開始帶來的十八銅人像、小木馬、舊吉他等,每個人用自己心愛或不愛的東西,交換別人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