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一氧化碳中毒…長官與秘書 幽會車震到死

一氧化碳中毒…長官與秘書 幽會車震到死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04.04 06:45 am


大陸再傳官員與女祕書搞車震,結果一氧化碳中毒雙雙赤裸死在車上的意外。

城市晚報報導,吉林省榆樹市站前街某小區樓下車庫,一對男女,全身赤裸,死在小麵包車內。經查明,因車入庫後沒有熄火,在密閉的車庫中,兩人因汽車廢氣一氧化碳中毒致死。

中毒身亡的男子姓尹,現年四十六歲是榆樹市恩育鄉農業站的站長,女的是其下屬,姓王,四十五歲,擔任會計工作,兩人同在一間辦公室工作,日久生情。

報導稱,從三月卅一日晚上起到次日早晨,尹姓站長的親屬打了近百通電話到尹的手機上,但一直無人接聽。家人費盡心力找了九個多小時,所有的地方都找遍了,都沒有找到。

直到四月一日早晨六點半,尹姓站長的弟弟用家裡備用的汽車遙控器向自家車庫門點按後,聽到車庫內有遙控器回應的聲音,才發現尹姓站長的轎車在車庫裡。尹姓站長的轎車車門緊閉,夜行燈開著,赫然看到尹姓站長與王姓女會計兩人全身赤裸死亡。

警方調查,死者被發現時車仍未熄火,從屍體姿勢、現場遺留物品(威而剛、濕巾)中可證明兩人當時正在性愛中,因汽車排放的一氧化碳導致兩人中毒死亡。

\\\\\\\\\\\\\\\\\\\\\\\\\\\\\\\\\\\\\\\\\\\\\\\\

歷史新聞/不抗震搞車震 男女官員死光光

【聯合報╱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04.04 06:37 am

編按:本文原刊於【2008-06-07/聯合報/A21版/兩岸】

大陸各地在抗震,湖北一對男女官員卻搞車震,結果雙雙赤裸死在車上,原因是一氧化碳中毒。

楚天金報報導,男子是湖北公安縣審計局何姓副局長,現年四十五歲;女子是公安縣地稅局喻姓女幹部,兩人都各有家室。兩人本月五日從車庫車內被抬出時,全身赤裸,但已腐爛,研判死亡三天以上。

據了解,兩人已連續多日未上班引起單位關切,最後在前天(五日)中午被人發現,死在公安縣孱陵新區陽光花園小區該縣公安局的宿舍車庫內的轎車上。

警方研判,出事時,兩人在轎車內開著空調,因出事轎車所停的車庫通風不好,發動著的轎車廢氣循環到車內,最終導致兩人一氧化碳中毒。

警方認定,這是一起意外事故結案,兩具屍體已經送殯儀館火化。

不少網民得悉各地都在抗震救災,尤其公安縣最近才舉辦捐血、捐款,公安縣的領導幹部卻出現這種不光彩的死法後,紛紛在網上嘲弄揶揄稱,「審計部門領導的光榮犧牲,將帶給我國審計事業不可彌補的巨大損失!貪官汙吏恐將變本加厲地橫行無忌!」「領導幹部要自重啊!要怎樣怎樣,也請到賓館,切莫在轎車上幹活,這樣,太危險啦!你們的安全,不是你們自己的,是人民的啊!」

大陸去年年中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浙江省臨安市一名鎮委書記與一名婦聯女幹部也是搞車震,全身脫光一氧化碳中毒死在車內。

【2010/04/04 聯合報】@ http://udn.com/

===============================================
高速公路「口愛」刺激?!哦…NO
2007/09/26
【聯合晚報╱李樹人整理 諮詢醫師:台安醫院婦產科主任陳思銘】

問:男友老愛玩一些新遊戲,兩人一起車震過10幾次,足跡遍布北台灣各大車震勝地,有時明明知道有人就站在車外偷窺,但他也不以為意,反而覺得刺激,做得更賣力。


最近他又想出了一招「高速口愛」的新點子,那就是高速公路上開車時,要我幫他口交,由於車窗玻璃是半透明的,總覺得怪怪的,所以拒絕了他。


但拗不過他的哀求,所以就試了幾次,沒想到他卻好像玩上癮了,覺得一手握汽車排檔,奔馳在高速公路,自己的小排檔頭也正處於高潮,簡直是雙重刺激,爽斃了。


明明知道其他車道的駕駛知道了我們正在「高速口愛」,但他只是用西裝外套蓋住我的頭,仍舊繼續享受著,老實說,我是沒有快感可言,有時緊急煞車,頭還會撞到方向盤,痛得不得了!該怎麼辦呢?(台北、不想再玩命的Alice)


答:在高速公路上玩這麼刺激的性愛活動,確實相當少見,老實說,個人也親眼目睹過一次,正在享受高速「性」快感的休旅車駕駛,成為眾人爭睹的焦點,但他絲毫不以為,只見女伴的頭就埋在西裝下,努力工作。


想必不少駕駛都會羨慕這種另類提神醒腦的方法,但實在危險,自己爽過頭,可能誤踩油門,其他車道的駕駛為了看得更近,也容易出車禍,實在害人又害己。


偷窺是人性,暴露狂也是大有人在,有些人就是喜歡被看,自己成為性愛主角,越多人看,就覺得越刺激,以前可能視為變態的一種,但現在社會開放了,只能說這是性愛的另一種選擇。


有些人喜歡讓自己陷入可能暴露的危機中,透過被人偷窺而達到精神層次上的性滿足,如果只是發生在私人領域,不會影響到別人,這還無所謂。


只不過,高速公路屬於公開場所,在八線道的大馬路上「口愛」,根本就是公開展示,已經涉及公共猥褻以及妨礙風化等罪名,另外,一邊駕駛,一邊被口愛,很容易出車禍,還是少試為妙,下次男友如果還要求的話,應該拒絕,為了自己,也為了別人生命安全。


【2007/09/25 聯合晚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