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小摺袋屍案 2嫌稱死者暴斃不敢報案

小摺袋屍案 2嫌稱死者暴斃不敢報案
今日news
2010/04/03 18:11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台北市六號水門的小摺袋屍命案,警方逮捕2名嫌犯。他們都是死者的舊識,案發當天死者跟他們買毒,但爬樓梯爬到暴斃,2人擔心賣毒犯行曝光,因此典當死者的金項鍊,並買小摺袋棄屍。

結束現場模擬,徐姓、吳姓兩名嫌犯被帶回警局,警方表示,2人和死者一樣有吸毒前科,3人是一起打零工的舊識,沒事就聚在一塊吸毒。據2嫌供稱,上個月23日,林姓死者說要買毒,卻在路上暴斃死亡。

兩人因此慌了手,卻害怕販毒曝光,不敢報警,情急之下拔掉死者脖子的金項鍊,當了一萬八千多元,並且買了一個小摺袋裝屍,並騎著摩托車到華江忠孝橋丟棄,直到上個月31日袋子飄到六號水門,屍體才被人發現。

警方之所以迅速逮到2嫌,主要是根據裝屍袋追查,袋子上「woei shenq」這個英文牌子,市面上並不常見,警方發現是上個月4日的新產品,而且只在台北市萬華這家店獨賣,由於要買這麼大SIZE的人並不多,讓老闆印象深刻,因此警方很快鎖定2人。

林媽媽接到兒子噩耗後,幾乎哭斷腸,不管是他殺還是吸毒暴斃,2名嫌犯見死不救,還企圖滅證,家屬都無法原諒。(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珍如、陳鴻宜)

woei shenq
..點此觀看袋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