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從帝國大廈86層跳下 耶魯大學生慘死

從帝國大廈86層跳下 耶魯大學生慘死(2010/04/01 16:56)

耶魯大學一名學生,從帝國大廈的86層觀景台上跳樓喪命。(圖/翻攝自美國中文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媒體報導,耶魯大學一名學生,當地時間3月30日在宿舍留下一封遺書後前往紐約,從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的86層觀景台上一躍而下,當場喪生。

警方表示,這名21歲的學生達巴西(Cameron Dabaghi)在遺書中寫道,他感到很難過,他將選擇從哈德遜河上的喬治華盛頓大橋或者帝國大廈上跳下。達巴西跳樓時正值傍晚下班高峰時段,當時帝國大廈觀景台上還有7個人。

報導說,在達巴西跨過圍欄時,曾有人上去勸阻,但沒能成功制止這起悲劇。醫護人員趕到時,達巴西已經死亡。達巴西跌落在第5大道附近34街的行人路上,他倒臥的位置就在一家銀行前面,行人被嚇得四散奔逃,事發時,在一家時裝店門口的站崗人形容,屍體支離破碎,令人怵目驚心。

達巴西來自德州奧斯汀,主修東亞研究,本應在2011年從這所最著名的常春藤大學畢業。他的妹妹Andrene Dabaghi是耶魯大學2年級學生。

共102層的帝國大廈是美國第三高樓,自從大廈1931年建成以來,已有30多人從大廈上跳下自殺。最近一次自殺事件發生在2009年1月份,一名54歲婦女從39層跳下,跌落到25層露台上。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