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尬車」奪命!夜遊競飆 撞死單親媽

「尬車」奪命!夜遊競飆 撞死單親媽
TVBS 2010/04/24 13:39 戴君恬

逞英雄「尬車」,卻造成無辜女騎士慘死!26歲的吳姓男子,深夜載著4名朋友到台北縣淡水夜遊,途中卻和一輛跑車展開競速飆車,疑似因為轉彎時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打滑,追撞摩托車後,又撞上分隔島,導致44歲的女騎士,被撞飛至少70公尺,傷重不治。


深夜2點54分,2輛車飆車,過彎緊咬不放,但前方車輛才呼嘯而過,後方轎車卻突然打滑失控,開上分隔島,也奪走一條人命。

因為肇事車輛衝撞分隔島前,已經先撞上路邊一輛摩托車,導致女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到人行道上,嚴重出血傷重不治。

重回車禍現場,路邊護欄被撞得扭曲變形,車輛零件也散落長達100多公尺,44歲的杜姓單親媽媽,就是在這裡被撞飛,至少70公尺遠,最後無辜慘死;而肇事車輛失控再衝撞分隔島,也在現場留下一整道明顯刮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猛烈。

記者:「你有超速飆車嗎?你知不知道撞到人了?」吳姓嫌犯:「...。」

26歲的吳姓駕駛供稱,當時他車速只有70多公里,是轉彎不慎,才會闖下大禍;但從監視器明顯看出,他疑似逞英雄和前方車輛飆車,速度過快,導致失控連續衝撞,當時他隨即下車查看,同車夜遊的4名朋友也當場嚇壞,沒想到一時逞快,開心夜遊,釀成死亡悲劇。


/////////////////////////////////////////////


單親媽枉死! 國三孤女慟失依靠
更新日期:2010/04/24 19:05 戴君恬

被撞死的女騎士叫杜甯芭悠,是名原住民單親媽媽,一個人帶著國中的女兒,從花蓮到台北討生活,為了讓女兒過更好的日子,當房仲業務的她,每天早出晚歸,努力工作,上個月才還當選優良員工,本來打算5月要回花蓮老家探視家人,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一手撫養死者長大的姑姑,白髮人送黑髮人,相依為命的女兒也沒了家。


站都站不住,哭倒在親友身上,98歲的姑姑匆匆忙忙趕上台北,卻還是來不及看到寶貝姪女的最後一面。死者同事:「身體要顧好。」死者姑姑:「嗚...。」

止不住的眼淚,從眼眶裡不停掉,心痛是捨不得自己一手拉拔大的孩子,走得這麼突然,更心疼才國中的孫姪女,未來該怎麼辦?

死者姑姑:「我還有一個外孫女,她已經沒有爸爸、又沒有媽媽,我又那麼老了,現在98歲了,接到消息很難過。」

被撞死的女騎士,是55年次的杜甯芭悠,和前夫離婚後,就帶著女兒從花蓮到台北討生活,母女兩相依為命,住在淡水4坪大的小套房;雖然家境不好,但杜甯從不怨天尤人,臉上永遠掛著樂觀的笑,當房仲業務的她,熱心、努力,行事曆上每天排滿看屋的客人,上個月更當選優良員工。

死者同事:「她是一個我很好的同事,突然間不見了,我就是很心疼這樣子。」

哭紅的雙眼,無法接受,天人永隔的事實,主管眼中的好員工,姑姑心裡的乖姪女,女兒永遠的靠山,卻因為一場車禍,毀了一切,好好的一個家,現在只剩還在唸國中的女兒,孤伶伶的背影,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