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不滿男友吃軟飯 人妻揮刀狂刺

不滿男友吃軟飯 人妻揮刀狂刺並捏爆睪丸(2010/04/01 14:51)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省一名胡姓人妻,和老公吵架後離家到深圳打工,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胡某和工廠裡的楊姓工人互有好感,沒多久就決定租屋同居。不料,楊姓工人卻是個吃軟飯的傢伙,長期打罵胡婦並伸手要錢;心灰意冷的胡婦趁男友熟睡之際舉刀狂刺,並將他的一顆睾丸捏出體外,導致使男友不治身亡。近日,龍崗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犯胡姓嫌犯。

因氣急攻心而亂刀砍死男友、並捏爆其睾丸的胡姓婦人,其實在湖北老家有自己的家庭,並育有兩名男孩。四年前因為和丈夫鬧離婚,一氣之下胡婦決定離家出走,並遠到中山、深圳等地打工,離家出走後,胡某坤便與老家失去聯繫。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胡某在工廠裏認識楊姓工友,兩人一來一往,不久就傳出好感,於是在龍崗區租屋同居,對外則以夫妻關係相稱。然而,胡姓婦人怎麼也沒想到,男友竟然是個好吃懶做的人,加上愛賭,沒錢花用時就伸手向自己要錢。胡婦眼看自己幾年來打工的積蓄都被男友用光,加上自己若不給錢的話,男友就會用棍棒相逼,不滿的情緒逐漸在心中升溫,甚至種下殺機。

出事前幾天,楊某又直逼著胡婦交出提款卡與密碼,甚至利用工作之便,故意將胡婦的工作件數記少幾件,讓胡婦覺得自己的錢就快保不住了。4日晚間11點左右,自覺心灰意冷、走投無路的胡婦,將一把水果刀預藏在枕頭底下,晚間楊某回家洗漱完上床睡覺時,又向胡婦逼問提款卡和密碼。

5日早上,胡婦醒來後,越想越煩的她就從枕頭下方取出備好的水果刀,一刀刺在睡夢中的男友脖子上。楊某被刺驚醒後,奪過刀就向門口跑,胡婦則追上去奪刀;由於地上流的血太多,楊某回身準備反擊時,不慎滑倒在地,胡婦於是順勢坐在楊某身上,並伸手抓住其睾丸,用力將一顆睾丸捏出,並隨手扔到地上。

脖子中刀、下體被搗的楊某,最終則因失血過多身亡;事後,胡婦慌忙報警,並謊稱男友是自殺。經過現場勘查,從死者的倒地痕跡,以及睾丸被捏爆的情況研判,楊某並非自殺,最後胡婦坦白認罪,並說明自己是因為長期受壓迫,才有上述的殘忍行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