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葬儀社朋友來電 酒駕男才知撞死鄰居兒

葬儀社朋友來電 酒駕男才知撞死鄰居兒
nownews
2010/04/24 11:36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真的是命運捉弄人。新竹縣關西鎮北山里8鄰鄰長張貴楊前天(22日)深夜酒後逆向駕車,撞上對面騎乘機車的2名男子,造成一死一重傷,他因為害怕不敢下車察看,就直接將車開走,後來他葬儀社的朋友到現場處理,覺得死者像是他的鄰居,向他詢問電話號碼,他才發現原來自己撞死了隔壁鄰居。


張貴楊(42歲)前天深夜10時40分駕駛黑色吉普車行經關西鎮正義路上,以時速100公里逆向行駛,撞上對向騎車的兩名男子,造成哥哥林志鴻(24歲)死亡、弟弟林志憶(23歲)重傷,送醫急送已脫離險境,他當時沒有立刻下車查看,反而掉頭逃逸。


張男當天晚上明知道自己撞了人,但因害怕趕緊逃離現場,沒想到事後到現場處理屍體的葬儀社人員剛好就是他的朋友,發現死者很像他鄰居的小孩,打電話詢問對方的電話號碼時,他才發現原來自己撞死了鄰居小孩。


死者父親表示,「他(張貴楊)後來就打電話給我,說他是誰,是他撞死的。命運啦,對不對,他也不是故意的,剛好是兩個人運氣不好才會碰上啊。」他說願意原諒對方,不過警方調查張男酒測值超標,依公共危險和過失致死罪移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陳宜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