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英婦女猝死 30小時被救活114次

英婦女猝死 30小時被救活114次
2010-04-04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陶泰山】
據英國媒體報導,英國北威爾斯55歲婦女(敏特拉姆)在家中看電視時突然猝死,醫生用電擊器電擊她的心臟,但是每次被救活一會兒後,心臟又會再次停止跳動。在30多個小時中,她的心臟總共停止跳動了114次,但每次都被醫生用電擊器救活了過來,現在她還活得好好的。

報導說,她在去年4月猝死後,先被送往市區醫院搶救,後來又被轉到利物浦市醫院心臟病房,兩家醫院的醫生都採用電擊器對她的心臟進行電擊復甦,但每當甦醒過來沒多久,她的心臟又會再次停止跳動,醫生不得不再次對她進行電擊。

在接下來的30多個小時中,她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她的心臟總共停跳了114次,而每次都被醫生用電擊器重新救活了過來!

由於她的胸部被電擊的次數實在太多,導致胸部皮膚嚴重灼傷,當她再次死亡後,醫生不得不將她翻過身,電擊她的後背來復甦她的心臟!

死而復活114次的敏特拉姆也被英國醫學界稱做是一個奇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