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關中悼愛女:妳竟然一跳而下… 友人:關雲娣死得很冤枉

關中悼愛女:妳竟然一跳而下… 
友人:關雲娣死得很冤枉
nownews
李春棉
2011年5月10日 20:36

考試院長關中親書祭愛女文,場面哀悽。

考試院長關中親書祭愛女文,字字都是心痛。

關雲娣公祭場面哀悽,考試院長關中親書祭愛女文。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在追思會上,親自朗讀於上海熬夜寫下的《哭愛女雲娣》中提到,「妳竟然一跳而下,結束自己生命」,似乎暗指愛女死因不單純。事實上,資深媒體人鄭佩芬就轉述一些大老說法,均表示關雲娣「死得很冤枉」。

「妳為何走的這樣堅決,這樣悲壯?爸爸相信你有不可承受之重與難以啟齒的困境」、「除了感情因素,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倒你」,這是關中在悼女文中寫道。雖然大陸公安對關雲娣的死判定是意外墜樓,不過,字裡行間似乎透露出自殺的可能性,且他的幕僚也談到確實也這樣的質疑。

然而,鄭佩芬在《新聞挖挖哇》上也不約而同表示,關中友人就談到,「這次『失掉』這個女兒『很冤枉』」。她指出,林哲樂在中國能快速崛起是關雲娣「一手打造」的,其實關本身也是一個很好的導演,為了先生自己卻退到幕後當製片人,並在背後全力支持他。

鄭佩芬認為,林哲樂紅了之後很多輕演員都過來「巴」著他,且三天兩頭不回家,生孩子後根本沒放在心裡,因此讓關雲娣自尊心受到很大傷害。鄭接著說,顯然林沒有把老婆當做寶對待,且上海的豪宅還是岳母張惠君買的。

另外,鄭佩芬還提及,關雲娣當時在泰國普吉島結婚時,讓做父親的關中當場痛哭且「不輸這一次」。她指出,關中之所以這麼傷心是因為看到女兒「很委屈」要嫁「這種先生」,認為以家世和學歷來而言,其實「不太匹配的感覺」。

鄭佩芬表示,除了不捨女兒出嫁,關中哭成這樣一定有原因。而資深娛樂記者粘嫦鈺也談到,關雲娣是未婚懷孕,而關中和張惠君在婚禮上見到林哲樂,是「第二次」看到這個女婿,也猜測關中早已預見這個婚姻才會如此痛哭。

原文網址: 關中悼愛女:妳竟然一跳而下… 友人:關雲娣死得很冤枉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0/138-2711463.htm#ixzz1LxIlHLQb

1 則留言:

  1. 我68歲退休後有參與廟務神明之事,深知年輕人父母雙在而輕身自
    殺是非常嚴重之事,其魂魄將受殘酷懲罰,念關中忠黨愛國,乃國之重臣,特來相告,希望早日相助.0910711663 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