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沒人可阻止我」 關雲娣硬嫁林哲樂

「沒人可阻止我」 關雲娣硬嫁林哲樂
Udn news 2011/05/07 06:25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

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在上海墜樓身亡,外界質疑有「小三」介入,才導致夫妻失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前晚在TVBS「哈新聞」上透露,關雲娣當時不顧父母反對,硬要嫁給林哲樂,還說:「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做任何事!」看得出她自信又犀利的個性。


狄志偉曾因採訪關雲娣有過一面之緣,關雲娣墜樓的消息讓他很震驚,因為當時的她活潑、開朗,覺得這樣的人就算感情上被劈腿,大不了再找其他人,不可能這樣結束生命。關雲娣的母親一直反對她學電影,直到作品入圍柏林影展,才不再極力阻止,關雲娣當時就說,她做任何事都可以為自己負責,感情也一樣。


當初關雲娣母親反對她和林哲樂交往,不只是因為女兒比對方大6歲,也認為林哲樂是大陸人,兩岸文化有差異,會有「沙文主義」的觀念,女兒嫁過去會吃虧。但關雲娣對這段戀情仍然大方承認,也執意嫁給對方,甚至一直希望幫助老公,進軍國際。


名嘴粘嫦鈺也說,兩人交往時,「林哲樂還是大學生,關雲娣已經拿了好幾個碩士,對林哲樂來說,關雲娣簡直是一個夢境!」並認為,關雲娣當製片幫助導演老公,但角色互相衝突,「一個要省錢、一個要花錢,中間溝通會有問題。」


另外,女兒徐子婷7年前也曾為情跳樓,應采靈昨天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憶起亡女難過掉淚。命理師李建軍看應采靈手相時直言:「妳是個命苦的女人!」指她不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家庭、丈夫、兩個女兒,只因為她的個性太過執著。應采靈坦言,她45歲、女兒過世那年才長大,「所有事情捏碎後再和一和,才改變了人生觀。」


李建軍指稱,徐子婷的靈魂到現在還沒能安心走,因為擔心媽媽,覺得做錯了但不知道怎麼彌補。應采靈這才透露,徐子婷過世後,她燒了3封信,內容全在指責女兒的不是,李建軍建議她到女兒靈堂前好好講清楚,讓徐子婷安息。


應采靈並不認識關中,認為自己不方便給任何意見,但認為外界應該給關家多一點空間和時間,並表示,自己也是花了4、5年的時間才走出喪女之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