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世界最高塔傳意外 1男子從第147層跳下身亡

世界最高塔傳意外 1男子從第147層跳下身亡 【14:38】

全球第1高塔哈里發塔(Burj Khalifa)首次發生自殺事件,1名印度籍男子疑似因請假未獲准,於台灣時間昨天從第147層縱身跳下,摔在第108層的露台上,當場身亡。(歐新社)〔本報訊〕全球第1高塔哈里發塔(Burj Khalifa)首次發生自殺事件,媒體報導,1名印度籍男子於台灣時間昨天從第147層縱身跳下,摔在第108層的露台上,當場身亡;初步調查為自殺事件,該名男子患有心理疾病,疑似因請假未獲准,一時想不開,萌生自殺念頭。

 據報導,該名男子於台灣時間昨天上午從第147層跳樓身亡,在其下墜的過程中,身體多次撞在護欄上,屍體血肉模糊,警方已將屍體移走,將做進一步調查;而哈里發塔所有權人Emaar物業公司發表簡短聲明表示,男子墜樓事件發生於上午9點,相關單位已證實是自殺事件。

 報導指出,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這名年約2、30歲男子是哈里發塔內1家公司的工作人員,患有心理疾病,因申請排年假遭拒,留遺書後跳樓,姓名未被公布。由於該棟建築19到108樓是私人住宅,研判他應該是經由大樓通風管道進入目前空置的第147樓。

 據悉,此自殺事件最初是經推特(Twitter)爆出,幾分鐘後,就在網友間迅速傳播開來。

 哈里發塔前稱杜拜塔,於去年1月啟用,樓高828公尺,可使用的樓層有160層,觀景台位於第124層,世界最高的餐廳「At.mosphere」(大氣層)歐式餐廳位於第122層。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