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新郎遭打死 妻抬屍至飯店抗議

新郎遭打死 妻抬屍至飯店抗議
TVBS
2011/05/14 12:33 黃薰逸

在大陸深圳,一名新郎因為喜宴後到飯店的夜總會與朋友續攤,不小心撞到一名女公關,女公關以為那位新郎故意吃豆腐,於是「撂人」將新郎活活打死。才剛剛新婚的妻子傷心欲絕,居然抬屍到飯店大廳抗議。


照片中,飯店大廳居然有一具遺體躺在木板上,後頭坐這兩名婦女,右邊的懷孕婦女哭的泣不成聲,因為前面的這具遺體,是她剛剛新婚不久的先生。

明明才剛開心的慶祝新婚,不過,沒想到,這名新郎在新婚夜,找朋友到深圳的飯店夜總會喝酒,不小心撞到了一位飯店女公關,女公關以為新郎吃豆腐,叫來保全毒打這位新郎,新郎昏倒在地送醫不治。

傷心欲絕的新娘就找親友,到飯店掛白布條寫「討回公道」,還抬屍抗議,最後警方來到現場,將打死人的嫌犯帶回警局,這家飯店夜總會也暫時遭到停業處分。

實像這樣的抬屍抗議,也曾經出現在山東的大馬路上。死者親屬:「她(死者)的兒子前年車禍死了,她還有一個98歲的老娘呢,她的孩子也撞死了,現在她又被撞死了。」

死者是一位中年婦女,因為車禍當場死亡,家人找不到肇事的車輛,才將死者遺體抬到大馬路上,向每輛經過的汽車收錢,抬屍抗議,現在居然把屍體抬到飯店大廳上,這名死者的家屬,目的就是要用激烈的手段,討回公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