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情同姊妹 佩君、雅雯共赴最後午餐

情同姊妹 佩君、雅雯共赴最後午餐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2011/05/18 03:26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佩君和雅雯形同我的小孩,非常不捨」,嘉南藥大食品科技系三年級導師黃宗璋自創水果、滷味算命聞名,與學生感情甚篤,他難過地說,學生常找他算命,他僅從性格加以提點,未排流年,「若能事先預測就好了!」

嘉南藥理科大昨天發生重大車禍事故,六名出事學生都是黃宗璋班上學生,他說,六位學生感情融洽,下了課就會一起相約吃飯,昨天亦然,只是沒想到,不過幾秒時間,已是天人永隔,「吃飯成為死亡之約,好冤枉啊!」

家住西港的佩君和住七股的雅雯成績優秀,同樣畢業於北門農工,兩人是姊妹淘,還約好畢業後,要一起開包子店;兩人每天中午必定相約吃午餐,沒想到,昨天這場午餐約會,竟成死亡之約,同學都備感唏噓和感傷。

「雅雯!妳快起來,媽媽要帶妳回家。」許雅雯在急診室與死神搏鬥,仍因傷重不治,好友謝佩君亦步後塵,許媽媽聞訊昏厥,謝媽媽則失神無言。

嘉南藥大總教官劉世昌說,學校座落在台一線省道上,車潮如織且車速偏快,早年還是藥專時,屢傳死亡車禍。

不少學生也抱怨,學校正對二仁路,車流量大,往南方向又有叉路通往二行一路,常常造成交通打結,非常危險。

巧合的是,同一間超商去年十月廿九日,也遭一輛拖板車撞進去,當時,駕駛下車買早餐,忘了拉手煞車,待發現車子失控撞進超商騎樓時,已經來不及阻擋了;幸運的是,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僅七輛機車和一輛腳踏車遭撞毀。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