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關雲娣下葬!夫捧牌位 關中慟喚愛女

關雲娣下葬!夫捧牌位 關中慟喚愛女

TVBS / 2011/05/22

關中今天為愛女關雲娣舉行下葬儀式,夫婦倆因為愛女心切,不忌諱白髮人送黑髮人,全程參與儀式,關中在現場痛哭失聲,甚至得兩人攙扶才能行走。關雲娣丈夫林哲樂,也從大陸飛來台灣,雙手捧妻子牌位,送關雲娣最後一程。 考試院長關中:「雲娣啊!雲娣啊!」 全身癱軟,大聲哭喊,就在女兒關雲娣下葬這一天,關中還是難忍哀傷,哭到站不穩,需要兩人攙扶,跟在後面的,則是關雲娣的丈夫林哲樂。

一身黑西裝,捧著妻子牌位,步伐緩慢,口中不斷唸佛經,神情難掩悲傷,林哲樂這次特地從上海飛來台灣,說什麼都要送妻子最後一程,關中夫婦也因為愛女心切,打破「長輩不送晚輩」的習俗,從迎靈到下葬,全程參與。

關中:「我心裡,有痛、有怨、沒有恨,很多朋友安慰我、鼓勵我,叫我節哀順變,我都懂,但是我很難做到,女兒永遠跟我們告別了,我對她的愛,永遠不會停止。」 哭紅雙眼,淚流不止,關雲娣葬在金寶山,祖父母的墓旁,林哲樂手上還戴著婚戒,面對鏡頭,快步離去,監護權歸屬沒多說,襁褓中的小女兒則有專人抱著,關雲娣生前曾說,父親是他的最愛,婦女感情深厚,但最後情關難過,結束34歲年輕生命,留下心碎的家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