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嚇人花燈 貌似守靈娃娃

嚇人花燈 貌似守靈娃娃
2011-01-21 中國時報 【曾百村/宜蘭報導】



 ▲宜蘭縣公正路停車場旁裝置藝術品,被民眾批像「守靈娃娃」,附近公正國小學生說:「好恐怖,晚上看到會毛毛的!」(曾百村攝)


 羅東鎮公正路停車場旁,日前擺設一座人行道裝置藝術,不過附近居民卻認為超恐怖!原因它很像「守靈娃娃」,許多從停車場開車出來的駕駛常被嚇到外,一旁的國小學童上下學也會繞道,直說「看它們心裡會發毛!」

 春節將近,羅東鎮公所在羅東夜市周邊擺上各種花燈藝術裝置品,但最近居民卻反映,有個靠近公正停車場出口的兩個燈籠布偶,在夜晚顯得嚇人,有老人家就直言:「好像靈堂前的守靈娃娃!」

 羅東鎮公所表示,座裝置藝術是當地社區發展協會製作,可能是因花燈在晚間亮度不足之故,才讓人有「守靈娃娃」的錯覺,只要把亮度增強就漂亮了,居民也不再害怕看到這對「裝置藝術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