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喜變悲!禮車去迎娶 新郎不幸撞死

喜變悲!禮車去迎娶 新郎不幸撞死
TVBS 更新日期:"2011/01/13 18:18" 詹瑋琦

在大陸江蘇,有一輛禮車開開心心出門去迎娶新娘,沒想到就在路上發生嚴重車禍,新郎當場撞死,原本的一樁喜事,變成了悲劇。

一場嚴重的車禍,貨車撞上小轎車,兩輛車幾乎都快變成廢鐵,尤其是被壓在下面的小轎車,不但已經變形,裡面的駕駛以及乘客都被卡住動彈不得,而且更不幸的是,這輛小轎車其實是一輛正要準備去迎娶的婚車。

救難人員:「別動,別動,小心他的臉,托住腰,放擔架上。」

雖然救難人員幸運救出一名乘客,但小客車裡面,依舊有3人不幸當場死亡,而且3人裡面,有1個就是正要去迎娶的新郎,沒想到就在這場不幸的車禍中喪命。大陸醫生:「大卡車由南向北,在安大路走,小轎車由西向東,在郭夏路走,在2個交匯口,它倆發生碰撞。」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喜事,沒想到就因為2輛車的疏失,造成喜事變成悲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