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變調的翻雲覆雨 這廂看光光 那廂死光光

變調的翻雲覆雨 這廂看光光 那廂死光光
2010-03-18 新聞速報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瑞士一家變性人的應召站,當地時間上周日「生意正好」的時候,突然遭到大火侵襲,媒體眼尖捕捉到一名男子被大火追噬,只好光溜溜站在四樓窗外的尷尬照片。不過他至少還留下小命,另外有一對俄羅斯的車震情侶就沒這麼幸運,兩人在沒熄火的密閉車內銷魂時,卻真的被一氧化碳奪魂,家人傷心不已。

發生在瑞士的這場火警,事發地點是一間相當受到同志歡迎的變性人應召站,這名被媒體拍下赤裸全身的逃命同志,尷尬的對媒體說:「還好沒有被拍到我的臉,因為我還沒有出櫃,我現在只希望我的家人不認識我的屁股。」警方初步勘查火警現場,認為可能是這名男子在翻雲覆雨過後,「來一支」卻沒熄滅而引發大火。

另外發生在俄羅斯的事件,警方調查,這對「車震鴛鴦」是在莫斯科南部華沙公路旁的一個小停車庫被人發現。外電報導,俄羅斯當地有許多這種比汽車本身大不了多少的鐵皮小車庫,被居民暱稱為「貝殼」,空間相當小,空氣當然也不流通。這對情侶應該是為了取暖,躲在車內又沒有熄火,才會演變成「銷魂也奪魂」的一場慘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