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要死在爸墓前」 墳旁見焦屍

「要死在爸墓前」 墳旁見焦屍

【聯合報╱記者簡慧珍/彰化報導】 2010.07.27 03:21 am


彰化市67歲莊姓男子昨天上午騎機車出門,隨後傳手機簡訊給家人說「我要去死,死在爸爸墓前」,他的家人連忙報警,警消人員趕到彰化市公墓,莊姓男子疑已自焚身亡。

警方調查,莊姓男子昨天上午7點多騎機車出門,約8點傳簡訊給家人,表明將尋短。

警方約8點23分接獲報案,連同消防人員趕到八卦山上的彰化市公墓,在莊姓男子的父親墳墓旁邊看見一具焦屍,經莊姓男子的家人指認無誤。

事故發生後,警方報請檢方相驗真正死因,而莊姓男子的家人拒絕向外界透露任何訊息,不過,莊姓男子的家人曾向警方提起莊姓男子生前苦於精神疾病,曾有多次輕生念頭,但不知是否會引火自焚。

※ SOS!自殺防治 諮詢求助管道
..點此觀看

【2010/07/27 聯合報】@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