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東京111歲人瑞? 30年前已亡

東京111歲人瑞? 30年前已亡
民視news
2010/07/30 12:01
日本排名第二長壽的一名111歲男性人瑞,最近剛過生日,公所職員帶著紀念品到他住家,卻無法與本人會面,事後這名人瑞的孫女,才主動向警方坦承,這名人瑞其實30年前就已經在自家死亡,化作白骨,而他的家人就這樣,與這堆白骨一起生活了30年。


位在日本東京足立區的這棟樓房,幾乎被參天的樹木掩蓋,看起來十分陰森,就在這棟房子裡,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


原來一名出生在1899年7月22日的男人瑞加藤宗現,就與長女夫婦、兩名孫子一同生活在這裡,按照年份計算,今年111歲的加藤先生,已經是日本第二高齡的人瑞,政府當然要好好幫他慶祝生日,但當公所職員,在26日帶著紀念品到他家,卻被他81歲的女兒擋在門外,表示老先生不想見任何人,也婉拒了紀念品。


兩天後加藤先生的孫女主動出現在警局,向警方表示,自己的祖父想變成木乃伊、想化成肉身佛,所以30多年前就把自己關在房內不吃不喝。


警方聽了大吃一驚,強行進入加藤家搜索,結果發現加藤先生在房內早已化作一堆白骨,死亡幾十年了,畫面十分驚悚。


其實公所一直以來,都因為無法與加藤先生取得連絡,所以想要做家庭訪問,卻屢屢遭到加藤家人拒絕,加藤先生的家人不可能不知道他已經死亡,問題是6年前加藤先生的太太去世時,政府還提撥945萬日圓的年金到加藤先生戶頭,這筆錢也有被提領使用,這樣的狀況實在太詭異,目前日本警方已經以遺棄致死以及詐欺罪,對他的家人展開調查。(民視新聞崔立潔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