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聽老伴的話兒! 準沒錯!

台北電台生活easy go:輕鬆過生活(看個清楚 配對老花眼鏡篇)(990227sam)

音樂或音效 (蟲鳴鳥叫聲 花香鳥語的情境)

老王:老伴,等一會兒趁天氣難這麼好!我倆一起手牽手到小公園散散心吧!散完步再一起到巷口眼鏡行老李那兒一起配雙情人用老花眼鏡吧!

媚娘 :好啊!老王難得你如此有心 慎重 且 順便的邀約! 我們一起散散步可以!手牽手就免了!還有那配對情人用老花眼鏡的事也要先等一等!

老王: 老伴,為什麼?我們一起散散步就可以!手牽手就要免呢? 連配個老花眼鏡也要等一等呀!

媚娘: 老王您我多大歲數啦! 出門在外還跟年輕孩子一樣手牽手! 萬一被晚輩或多嘴的鄰居們瞧見,您不臉紅,我可是會怕羞的呀!

老王: 哈!哈!媚娘!瞧您臉皮幾時變薄啦! 散個步牽個手也忌諱那麼多! 那另外一個問題您還沒回答我! 那...為什麼我們要配個老花眼鏡,,,你也要我等一等呀!是不是過年前孩子們孝敬您我的紅包! 我交給你保管,全給您打麻將給輸光啦!

媚娘: 死老頭! 你就是那張嘴年輕到老不討喜! 幹麻沒事兒!咒我打麻將輸勒! 真是隻老烏鴉公! 我真是好心沒好報! 我是關心你的一對成天愛看老武俠小說的老花眼!萬一因為那巷口李老隨隨便便亂配老花眼鏡,你的老花情況更形加重! 那我的往後幸福該怎麼辦呢!....

老王:喔!!! 真的假的! 老伴你幾時變得這麼聰明又這麼關心我的一對老花眼喔! 不過巷口眼鏡店的老李!我老王呢可是他幾十年的老主顧啦! 他都會算我便宜個千把塊!而且他鏡片的材質都還算滿頂尖的好呀! 我要隨隨便便換一家新的眼鏡店! 我可沒那個習慣! 再者萬一被眼鏡店老李知道! 我可是又會少了他這個下象棋的好對手呀! 雖然他從沒下贏過我...!

媚娘: 笨老頭喔! 我又沒有叫你從此不要去老李那兒配眼鏡! 我只是想去老李那兒之前,你我先一起手牽手去市區的專業眼科醫生那兒掛個號給醫生瞧一瞧! 檢查檢查我們的眼睛!..我們好有個預防,萬一你要是很不幸中獎!像那隔壁老張一樣老伴前年才走他沒多久就得到那要命的青光眼外加白內障....最後瞎了眼又沒人照顧!多可憐!我可不願意以後再老一些日子要牽著戴墨鏡的你去公園散步呀!多悲情呀!

老王:好啦!我知道你是關心我的! 老伴這回配眼鏡的事!我依你就是! 你剛剛是說 我倆要一起手牽手去市區的專業眼科醫生那兒掛個號...!!!走吧!!!...

媚娘: 死鬼....正經的事兒全沒聽進耳! 手牽手的事..幹麻聽那麼...仔細..!!!

音樂或音效

OS:近年來因年輕人使用電腦上網的時間拉長,長期近距離使用眼睛,容易造成眼睛疲勞!眼睛的調節力變差!導致老花眼有年輕化的趨勢!專家建議:選購老花眼鏡前,最好經過專業的眼科醫師檢查診斷後再行購買配戴!

●JINGLE:生活easy go,輕鬆過生活,喔!YA!.....................

.............................................................................
許多sam寫的廣播稿在播出前仍會被內人無情的刪改!
現跟此BLOG的好友們 快樂分享我的原始創作!
胡言亂語敬請見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