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死老鼠也不看」 惠妮演唱會被罵翻
2010-02-23 16:50:04 TVBS 

曾經紅極一時的高音天后 惠妮休士頓,在歷經吸毒風波後,重新復出登台,在南韓首爾傳出,惠妮在後台情緒崩潰,來到澳洲開演唱會,惠妮不但滿臉疲態,唱的上氣不接下氣,連高音都唱飆不上去,不少歌迷實在聽不下去,乾脆提早離席。

天后惠妮來到澳洲布里斯班開唱,萬萬想不到。女歌手惠妮休士頓(唱歌):「我快上氣不接下氣…。」

演唱會觀眾:「她根本不該來唱的!」演唱會觀眾:「抱歉!我們要提早離席,真的是浪費錢!太糟了!」

真有這麼糟嗎?昔日的高音天后唱不到兩首就汗流浹背,嗓子全啞,高音根本上不去。惠妮休士頓:「我愛你,布里斯班,我愛大家。」

惠妮唱得糟,猛拍馬屁也沒用,觀眾惡評一面倒。演唱會觀眾:「這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糟的演唱會,太丟臉了!」

演唱會觀眾:「令人失望!糟糕透頂!」演唱會觀眾:「實在不爽!絕對不值得花165元澳幣來看!」

天后邊唱還邊咳,最後撐不下去,乾脆找弟弟Gary來代打。演唱會觀眾:「連死老鼠都不會想看她的表演。」

天后的破鑼嗓,完全不復當年大搞花腔的美妙嗓音。惠妮休士頓(唱歌):「我…會永遠愛你。」

46歲的惠妮曾經如日中天,卻又是吸毒,又是家暴,沈寂了好一陣子,到去年才走出陰霾推出新專輯。惠妮休士頓:「說是復出,其實我一直都在,只是休息了一下而已。」

清亮高亢的嗓音不再,健康也亮紅燈,美國小報甚至爆料,2月初她在首爾演唱會後台崩潰,唱衰她最多只剩5年可活,歌迷實在不勝唏噓,原本的花腔歌后真的只剩下破鑼嗓。 新聞來源:TVBS 更多國際新聞 »
******************************************

Sam((( 惠妮加油! 跌倒要再爬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