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逼車害死女騎士 檢求處無期徒刑

逼車害死女騎士 檢求處無期徒刑
更新日期:2010/11/12 14:44

今年七月,花蓮一名女子下班騎機車回家,在路上卻遇上一輛小貨車故意對她逼車,小貨車擋在機車前面、忽快忽慢,又左右閃來閃去,而女子來不及反應,被放在車斗上的竹竿劃破頸部,失血過多不幸死亡,檢察官認為嫌犯實在太惡劣了,依照遺棄致死罪求處無期徒刑。

這是案發現場附近超商的監視器畫面,小貨車上陳姓男子開著車,還載著兩名同事,他們是葬儀社員工,到靈堂收完物品,看到19歲的汪玉璇一個人騎車,開起惡劣玩笑、不停逼車,當時坐在車斗的男子,描述他們怎麼害死人,當時被害人騎著車,小貨車卻忽快忽慢逼車,他想從左邊超車卻沒辦法,最後一個緊急煞車,玉璇來不及反應,就被車斗後方這個竹竿劃破頸部、倒地不起,連機車車殼都撞碎,沒想到陳姓男子下車把車殼撿走、當場落跑。


等到事後目擊者報警,玉璇已經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肇事的三個人最後被逮到,檢察官認為他們傷人還逃逸、非常惡劣,將陳姓男子依照遺棄致死罪求處無期徒刑,玉璇的媽媽聽到消息流下眼淚。


孝順的玉璇國中畢業就打工養家,但發生意外後,兇手卻都沒有上門道歉,玉璇媽媽還是很傷心,因為兇手有假釋出獄的一天,但是他的女兒卻再也回不來,只希望不要有人在路上逼車開惡劣玩笑,不要再有人像玉璇一樣白白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