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小孩怎放櫃裡?」 家長信任全破滅

「小孩怎放櫃裡?」 家長信任全破滅
聯合 更新日期:"2011/02/20 09:46" 記者莊宗勳/台南報導

「夭壽喔,怎麼能把小孩放在置物櫃裡面?」娃娃世界托嬰中心其他家長前天就得知鄭姓女嬰猝死的消息,本來以為是單純意外,昨天接到社會局通知,才知道保母張翊玟離譜的行為,嚇得馬上轉院。

鄭姓女嬰的父母難以接受女兒就這樣走了;兩夫妻說,結婚一年多,去年女兒出世,雖想自己照顧,無奈兩人工作都忙,只好委託他人;當初看到娃娃世界托嬰中心環境還不錯,嬰兒也不少,「以為很可靠」,沒想到卻讓孩子命都沒了。

女嬰的父親說,前天接到園方通知,匆忙趕到醫院,當時保母張翊玟告訴他,女兒是因趴睡導致窒息;「怎麼可能?她會自己翻身啊?」他的心頭一堆問號,要求警方查清楚,「拜託,至少讓我知道真相。」

「為什麼要騙我?」他氣得雙手握拳,痛罵園長林芳玉,「對不起有什麼用?我的寶貝女兒已經死了!」「一條命你賠得起嗎?」

女嬰的父親昨天在檢方相驗後馬上到娃娃世界托嬰中心查看,「會這樣對待嬰兒的地方,我要看看還有沒有繼續營業?」

接到社會局的通知,多數家長都嚇了一跳;林姓家長說,前天下午就知道有女嬰猝死,當時沒有放在心上,昨天知道鄭姓女嬰竟被保母放在置物櫃裡猝死,她驚訝地說,「太離譜了!」

「我對它們的信任全破滅了」,李姓家長說,這家托育中心的保母素質不錯,讓她很信任,沒想到園方竟然未經社會局同意,就開設另一個園區,「讓我太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