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翁奇楠迷信道教 太上老君警告「血光之災」

翁奇楠迷信道教 太上老君警告「血光之災」
更新日期:2010/06/08 12:32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角頭翁奇楠遭槍殺其實是有預兆可循的,據悉,篤信道教的他在案發前兩天曾接獲太上老君給的「情報」,指示他最近有「血光之災」,翁奇楠得知之後行事變得更格外低調,不過還是無法躲過命運安排。


據翁奇楠的弟弟指稱,在哥哥得知可能會「出事」後,作風比以往更謹慎,而且盡量避免應酬,下班就直接奔回家中,與剛出生的兒子享受天倫之樂。沒想到人算始終不如天算,當初太上老君警示的「血光之災」卻變成槍手殺無赦的「索命令」。


據了解,槍擊案發生之前,翁奇楠在網路公司從早上待到下午,在接到角頭賴榮振的來電後,應允「好,我馬上到。」隨即驅車前往與賴榮振約定的地點,在坐車的途中,他還很開心社群網站會員數增加很快,打算在北京增設新的分公司,擴大企業版圖。


不過好心情卻維持不久,翁奇楠一下車就被埋伏的槍手從騎樓小跑步上前開槍,心狠手辣的殺手最後一槍則朝向他的眉心,決心要致他於死地,翁奇楠被近距離射殺身亡,而當時在旁目擊射殺過程的楊姓女友,則是嚇得花容失色立刻躲回車上,黃姓小弟駕車逃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