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章子怡遭詛咒 慘被立墓碑上香

章子怡遭詛咒 慘被立墓碑上香
2010-06-06 王懿雯/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近期流傳一篇帖子,指在成都有座「章子怡之墓」,經大陸媒體調查後發現,該墓是在一處公園的垃圾桶旁,墓碑上貼章子怡照片,以及「國際髒章子怡小姐之墓」字樣,附近還散落燒完的香燭紙錢,並有辱罵章的哀悼辭,以及筆記本、海報、名片等物件。

消息刊出後引發極大憤慨,而名片上的某傳媒公司,大呼被栽贓。章子怡雖未回應此事,粉絲卻憤道:「這完全可以侮辱罪追究其民事責任。」

 據報導,成都媒體不只一家知道這件事,但都不予理會,不料竟有人直接把圖片貼上網路,原本網友還把「慈善詐捐」的章子怡罵得狗血淋頭,頓時,多半站在她這邊,紛說「不至於這樣吧,這個有點過分了」、「嚴重懷疑作者是想借此出名,但這絕對太超出底線了。」

也有循法條指出「這算是在公開場合公然侮辱他人,侵犯了章子怡的權益。最重可判三年以下徒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