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21年前小六女童姦殺案 DNA揪出惡狼

21年前小六女童姦殺案 DNA揪出惡狼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2011.06.09 06:44 pm

21年前台北南港小六女童遭性侵殺害案,露出破案曙光。警方逮獲近日在高雄犯下性侵案的嫌犯,在比對DNA後赫然發現,竟與21年前的命案嫌犯相同。昨夜嫌犯北上接受偵訊,並坦承犯行,但該案是否已過刑法的追訴權時效,檢察官正在研究。

民國79年5月7日下午,就讀台北南港某國小六年級的陳姓女童,被發現陳屍在該校學生活動中心5樓的樓梯間,雙手被反綁在頭部後、雙腳也遭綑綁,下體赤裸。法醫驗屍認定女童是被摀住嘴鼻窒息致死,現場跡證則顯示應是遭到性侵殺害,但21年來一直未能破案。

被捕的嫌犯現年50歲,日前因涉及高雄市鼓山區一起性侵案遭警方逮捕,DNA比對與當年嫌犯檢體相同。鐵證當前,他在接受偵訊時承認犯行,但是否已經過了刑法追訴權時效,有待檢察官進一步研究。

當年擔任女童的于姓級任導師知道嫌犯就逮後表示,這麼多年來懸在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

【2011/06/09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