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創意司機女兒 傳罹難者附身

創意司機女兒 傳罹難者附身
udn news
更新日期:2010/10/29 09:55 記者王燕華、廖雅欣、羅建旺/宜蘭報導
創意旅行團大陸團員家屬昨天上午前往蘇花公路祈福,家屬悲痛不已;也傳出創意司機郭台麟女兒郭小美,有靈異體質,被導遊曾慶華、大陸團員「附身」,身體相當不適,非常虛弱。


蘇花公路失聯大搜尋,國軍昨天持續出動雙螺槳運輸機,吊掛四輛各三噸重的小山貓(挖土機)上山搜尋,已將尋獲的碎衣物、鞋子、輪胎、座椅鋼架、手機等調查與鑑定。


令團員訝異的是,司機郭台麟的女兒郭小美,體質很特別,郭小美的弟弟郭翔說,「姐姐常會被不明物附身」,前天到廟裡拜拜後,身體就很不舒服,到醫院就診,又傳出前晚郭小美在飯店被導遊曾慶華附身,向曾的父母說了很多話,「她講出來話都對!」曾慶華的父親很驚訝,深信兒子真的附身在郭小美身上。


再沒多久,郭小美又被大陸團員一個個附身,「她變得很虛弱,很不舒服」,旅行社表示,這幾天家屬吃不好睡不好,心裡又很煩惱,郭小美又有特殊體質,他們只能請她多休息,安慰她,要她盡量不要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